高考在线 推荐高校 云南省 云南农业大学

云南省 云南农业大学

推荐专业

专业名称:设施农业与装备(高职(专科)类)
专业介绍:专业简介:培养具备农业设施工程建筑与施工,设施农业生产,设施农业机械运用与维修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能从事农业生产性建筑设计与施工,农业设施机械设备使用与维修,设施农业生产技术等工作的高等职业技术应用型人才。课程设置:主要开设建筑力学、建筑材料与建筑结构、建筑工程测量与制图技术、农业设施施工技术、设施植物环境、建筑工程测量训练、建筑图纸的识读与绘制、农业设施机械使用维修训练、农业设施建筑施工训练、设施果、蔬、花栽培训练等课程。就业方向:毕业生能从事设施农业的生产技术、工程设计、管理、和科研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修业年限三年,优秀毕业生可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入相近本科专业学习。
专业名称:建筑设计(高职(专科)类)
专业介绍:专业简介:培养具有建筑设计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基本的建筑方案设计、建筑施工图设计绘制、建筑设计管理等方面知识好人技能的高等职业技术应用型人才。 课程设置:主要开设美术、建筑初步、建筑表现技法、建筑构成、建筑材料、建筑设备、建筑制图、建筑力学与结构、计算机辅助设计、民用建筑设计原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城镇规划设计、建筑构造、工程预算、建筑施工与管理等课程。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在设计行业和企事业的相关部门从事一般中小型民用建筑和居住建筑的建筑方案,扩初及施工图设计和相关管理等技术工作。修业年限三年,优秀毕业生可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专业学习。

学校简介

云南农业大学位于春城昆明,北依龙泉山、东傍盘龙江,毗邻著名风景名胜昆明黑龙潭公园,是云南省省属重点大学。

办学80多年来,学校为边疆稳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继往开来,学校将继续秉承“开学养正、耕读至诚”之精神,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校,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积极探索构建现代大学制度,努力建设成为国内同类院校一流、国际上知名、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历史沿革

作者: gkzx_com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97345078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